搬家注意事項

目前搬家之大約行情價格

blog

目前搬家之大約行情價格(以 3.49 噸貨車計算)

  1. 以3.49噸車型市區內一樓對一樓之出車費約3,000元。
  2. 樓層費分電梯及樓梯兩種。電梯類每車的樓層搬運費通常是不限樓層,都是單一價格;而樓梯類 則需視樓層而定,四樓內(含)每加搬一個樓層約加收500元的樓層搬運費,五樓以上另計。
  3. 其他費用視新、舊居搬遷環境之需求而定。一般需加收的費用包含有:中庭長距離及階梯搬運費、樓中樓及電梯轉乘搬運費、傢俱拆裝費、人工懸吊費用、吊車費用、鋼琴搬運費、超重物品搬運費(100公斤以上)、兩地收送費用所以請搬家公司估價時,需注意報價是否包含上述費用。
  4. 另現有一些搬家公司有提供替客戶打包的服務,價格需視客戶所要求的服務內容而定。從幾佰元的傢俱膠膜打包到上萬元的一貫作業(客戶免動手)的打包服 務都有,視客戶的需求而定。
  5. 以上大略所言之價格,是以總重3.49噸(載重1.5噸)裝載容積200才積之車型,載貨至車頭線齊之一般行情報價;如低於此價格太離譜,即有可能有陷井,需注意。
  6. 例一:一般套房有電梯搬遷約3.49噸一車至二車的量,其價格約在4,000~8,000元左右。
    例二:一般電梯華廈三房二廳,三口人搬至電梯公寓,且是在市區內互搬,其搬遷車型約7.5噸或
    10.5噸車型一車,其價格約介於11,000元~16,000元左右。以上所
  7. 提供之金額不含特殊費用,且謹供參考用,正確價格應以搬家公司評估人員實際至現場估價為準。

以上所提供之金額不含特殊費用,且謹供參考用,正確價格應以搬家公司評估人員實際至現場估價為準。